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春风十里,爱蕴心间——物联网工程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插花活动

编辑:物联网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10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3月8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春风十里,爱蕴心间”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中,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花的类种、插制步骤、插花技巧,然后从选花、裁剪、布局向大家展示“花”招。女老师们边听边学,一枝枝玫瑰、风铃草、郁金香等花儿经过女老师们的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勾勒出一篮篮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令人赏心悦目……欢声笑语中,大家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享受了乐趣。

本次插花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女教师的关心和重视,更是彰显了学院团结、进步、和谐的工作氛围。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