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装备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编辑:智能装备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4日上午十点,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邀请远景科技集团远景动力公司在工科实验大楼A401教室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智能装备工程学院院长袁惠新、常务副院长任乃飞、党总支副书记杨学圣、毕业班辅导员许心怡及2023届毕业生5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远景动力公司招聘专员汤丽荣先向全体同学展示视频宣传片,并就公司的发展现状、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热情地表示欢迎同学们来参与面试。宣讲过程中,参会同学专心听讲,现场气氛活跃,并对招聘单位表现出较浓厚的兴趣。最终,经过宣讲,数十名同学与招聘公司达成就业实习意向。

会后,学院领导袁惠新、任乃飞、杨学圣与远景动力公司招聘专员进行了详细洽谈。袁院长从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我院专业的特殊性向招聘专员作了说明,就学生实习、就业、毕业设计等方面拉进了校企合作关系。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全面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的平台,学院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最后一公里”,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