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品牌策划大赛校赛成功举行

编辑:商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20 浏览次数:

20233月16日,在学校和商学院孔玉生院长的关心指导下,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主办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校赛在无锡太湖学院校隆重举行。本校的13个团队63名学生带着精心打磨的13个品牌策划项目深度本次品牌策划大赛无锡太湖学院校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曹恒山老师介绍了此次校赛的评委老师商学院叶超副院长、苗龙老师、黄薷丹老师和记录员汪青老师。叶院长向参加品牌策划比赛的同学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对同学们的参赛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肯定,由于恰逢期末考试,同学们既需要备考又需要备赛,时间无比紧张;并强调品牌策划竞赛已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经过多年培育发展,业已成为我国高等商科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竞赛在我国十四五期间被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体现了教育系统对竞赛推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发挥作用的高度认可;最后预祝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活力四射、意气风发,对策划案进行了热情洋溢示。叶院长、苗老师黄老师专业的提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整场比赛进行了两个半小时,角逐出具备省赛参赛资格的六个团队让我们衷心第希望他们全力以赴在省赛中再获佳绩!

附:2023年全国高校品牌策划大赛无锡太湖学院校赛获奖名单

序号

团队名称

队长

队员

指导老师

奖项

1

无限超越队

潘茹萍

范可欣、苟满、

秦卓、万瑶

马彪、汪青

一等奖

2

质远队

董艺清

卢欣欣施明霞 

李家乐张允雷

殷梦娇、汪青

二等奖

3

天韵队

孙梦娜

叶蓓儿陈静怡

杨超、王超杰

殷梦娇、杨伟东

二等奖

4

鸿雁队

李琴

熊清奕、潘贤宇、

张以琳、白晋豪

曹恒山、汪青

三等奖

5

超能陆战队

方颖欣

王彬滔、李烈蓉、

赵美洁、钱梦婷

滕燊蕤

三等奖

6

比奇堡小分队

李媛

李志友、刘璇、莫林青

蔡婷婷

三等奖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