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苏格兰学院学子在2022年度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决赛喜获佳绩

编辑:苏格兰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3-17 浏览次数:

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本科组)决赛于20233月11日在南京圆满落幕。苏格兰学院大二通讯工程专业庄骐玮同学和大一工程管理专业司淑阳同学双双获得大赛一等奖。此次大赛为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学会认定的省级赛事。大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利用网络平台突破英语学习的时空界限,通过听读、听后复述和听后评论等新颖独特的赛项形式,体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思路,为探索创新大学英语听说教学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做出了积极的尝试,也为有效提高大学生英语听说能力提供了一个有益的参考。

江苏省“鼎傲杯”高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在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学会指导下,由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江苏鼎傲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本届赛事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本赛事分高职组和本科组进行。全省共有73527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38所高职院校的33648名学生参赛,44所本科院校的39879名学生参赛。初赛后本科院校有102 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大赛智能语音系统评分统计和评委会人工审核后确认,本科组共有33人获得一等奖,69人获得二等奖。太湖学院选手在预赛中表现优异,共有5名学生入围决赛。在决赛中我校共有4名同学斩获一等奖,她们分别是外国语学院何芷怡同学,会计学院孙至立同学,苏格兰学院庄骐玮同学,苏格兰学院司淑阳同学,另有外国语学院常淑君同学斩获二等奖。此次大赛是对我校和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我们将积极汲取大赛给我们带来的有益经验和创新启迪,加快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步伐,积极利用和推广数字技术在英语教学中的赋能增效功能,为切实提高我校和我院的英语教学质量而共同努力。

太湖学院指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苏格兰学院指导老师与学生合影

                                       (苏格兰学院供稿  撰稿:薛琦  审稿:李霄翔)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