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结构创新协会顺利举办建筑模型大赛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3-05-2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我校建筑结构创新氛围,培养同学们专业性知识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增进同学们对土木工程的力学概念及结构概念方面的了解。智能建造学院结构创新协会,通过结合地处“江南水乡”的优越地理位置,在2023年5月15日下午14:00,于工科大楼建筑模型实验室B122举行“江南风情”建筑模型大赛。结构创新协会负责人王思月邀请了智能建造学院学工助理团王嘉鑫,CAD协会负责人康丽,以及建设工程造价协会负责人李婧怡担任此次建模比赛的评委。

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从材料选材、结构构思等方面都做了相应功课,他们将江南水乡之美融于作品,经过一周的精心制作,于5月15日进行评比。

这些作品各有千秋,分别是恢宏大气,气势磅礴的《滕王阁》,《临江楼》;有着古典韵味的《临水竹苑》《静心亭》《竹园》《隐泉水榭》,充满着创新风格小桥流水的《樱花之心》《院里》《红小豆的幸福生活》,以及如诗如画、富有江南特色的《江南水乡古镇》《江南古镇》《群玉阁》《云木》作品。

经过四位专业性社团负责人打分评选,本次的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临江楼》、《群玉阁》、《红小豆的幸福生活》

二等奖 《江南水乡古镇》、《江南古镇》、《滕王阁》、《竹园》

三等奖《临水竹苑》、《院里》、《静心亭》、《樱花之星》、《隐泉水榭》、《云木》

通过此次比赛,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敢于创新、乐于动手的能力;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技能的运用。同时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