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 郭长鑫

    男 中共党员 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2011 年考入省聘大学生村官,现任赣榆县墩尚镇郑庄村党总支书记。2012 年 2 月,自主创办了赣榆县长鑫渔具有限公司,解决了当地106 名村民的就业问题,帮扶 16 户贫困农户脱贫致富,获“连云港市青年致富带头人”、“连云港市十佳大学生村官”等称号。2015 年初,他被评为全国第九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标兵,是全国唯一一名入选的大学生村官,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受到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接见。郭长鑫多次受邀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先进事迹多次被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宣传。


  • 顾海峰

    男 中共党员 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勤于实践,大胆创新。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毕业后,顾海峰通过自主创业,成立江苏非诚勿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已成为拥有千万资产的资产管理公司。


  • 陶重犇

    陶重犇,男,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博士后。现任苏州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

    主要从事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方面的研究工作,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级、市厅级科研项目10多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篇,授权专利10多项。


  • 季婕雅

    女 中共党员 会计学专业毕业生。大学期间,她刻苦认真、勤奋好学,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她一直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和学生会干事,组织沟通能力、工作能力强,受到老师和同学们一致好评。毕业后她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笔试、面试,进入连云港国家税务局工作,成为一名优秀公务员。


  • 王勇刚

    男 中共党员 机械工程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班级团支部书记;荣获无锡市优秀志愿者、“太湖之星”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后进入汽车线束行业,先后就职于住友电气和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2016 年在德国沃尔夫斯堡负责大众汽车线束开发,现任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工程主管。


  • 共25条记录 1/5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第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