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社团巡礼  

我校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成员大会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1-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29日晚,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成员大会在南区音乐艺术中心报告厅举办。校领导陈晓东、宣传处阙明坤处长出席大会并讲话,宣传处副处长朱红华、宣传处全体老师出席大会,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校领导陈晓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记者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果,对记者团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要培养观察、写作、沟通和传播四种能力;鼓励所有学生记者积极思考、打开思维去创作;建议记者团以出作品集和评选“十佳新闻”等形式展示记者团的工作成果,推动记者团的发展,并为记者团未来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宣传处凌晨老师宣读《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记者团学生干部的聘任决定》。宣读完毕后,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记者团新当选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宣传处王吉祥老师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记者团成立一年来发生的变化、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大学生记者团的祝福,希望记者团全体成员能够做有担当的记者,写有温度的报道。

    新生代表林璐、张嘉旗发言。他们满怀激情地讲述了自己加入记者团的过程,流露出自己对记者团的憧憬和热爱。随后,学生干部代表韦雨婷、沐钒发言。他们交流了在记者团一年来的工作心得以及对未来工作的一些畅想,表达了对记者团工作的喜爱和对未来发展的期望。

    宣传处处长阙明坤老师作总结讲话,他对记者团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对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记者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成员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大学生记者从思想上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从组织上学会团结协作、互相配合;从能力上要勤于写作,提升写作能力。

1、校领导陈晓东致辞


2、宣传处处长阙明坤老师作总结讲话


3、宣传处凌晨老师宣读聘任决定


4、宣传处王吉祥老师讲话


5、为大学生记者团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6、学生干部代表韦雨婷发言


7、学生干部代表沐钒发言


8、新生代表林璐发言


9、新生代表张嘉旗发言


10、校领导陈晓东,宣传处全体老师出席大会


11、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文/大学生记者团 盖婷、季跃威

图/大学生记者团  周烨、沈猷、蔡益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