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社团巡礼  

我校举办“唱响青春”红五月合唱比赛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06-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崭新风貌,振奋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热情,我校学生联合会、公寓团工委和工学院学生会于5月29日在七号楼102教室联合举办了“唱响青春”红五月合唱比赛。11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

    会计《我和我的祖国》

    国贸《红旗飘飘》

    机械、轨道《中国人》

    通信、计科《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电信《精忠报国》

    英语《东方红》

    商英、法学《爱我中华》

    财管《歌唱祖国》

    工商《我的中国心》

    金融《我的祖国》

    旅游《龙的传人》

    经过近两小时的演唱,整场比赛圆满结束。电信《精忠报国》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国贸《红旗飘飘》及财管《歌唱祖国》夺得亚军,机械、轨道《中国人》,工商《我的中国心》及金融《我的祖国》夺得季军。

    活动负责人谢飞在采访中说:“结束了,感谢大家的一路陪伴,虽然有些许环节磕磕碰碰,有些地方安排不足,但是我想说我们做到了,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之而努力着,红五月,我们都是可以的!”

大学生记者团 陈雪雅 季小栋 高君薇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