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太湖校友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1-10-21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迎接学校建校20周年华诞,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展现优秀校友风采,充分发挥校友育人功能,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经研究,决定举办“太湖校友大讲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秉承“自强不息,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校友引导和示范作用,在与师生们分享成长成才感悟中,讲述人生奋斗历程,传递爱校荣校情感,以丰富的人生阅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太湖精神,提升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为建校20周年华诞献礼!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校友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022年10月

四、活动形式及内容

承办单位邀请往届毕业生中优秀校友代表,以学术报告、讲座分享、访谈沙龙等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太湖校友大讲堂”活动

五、活动流程

1.学院申报

请各单位结合本单位学科特色,邀请优秀校友做客学校“太湖校友大讲堂”活动。请有意向承办活动的单位认真填写《“太湖校友大讲堂”活动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校友会办公室。毕业生在5届以上的学院每学年至少举办三期讲座活动,其他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自愿申报。

2.学校审批

校友会办公室会同校内其他部门对各单位申报情况进行汇总,统筹安排“太湖校友大讲堂”讲座活动的具体时间和举办形式。

3.活动组织

各承办单位负责做好校友返校期间的相关食宿接待服务工作。学校根据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鼓励各单位精心策划,丰富内涵,创新形式,积极承办“太湖校友大讲堂”活动,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2.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学生利用假期和业余时间走访校友,加强与校友的联系,邀请优秀校友重返母校,做客“太湖校友大讲堂”,并做好活动宣传和总结工作,积极向学校新闻媒体投稿,营造隆重的校庆氛围。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85500093 邮箱:xyb@wxu.edu.cn

附件:《“太湖校友大讲堂”活动申请表》


 

无锡太湖学院

2021年10月14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