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护理学院与朗高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暨教学见习基地协议

编辑: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3-0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月2日上午8时,我校副校长、护理学院院长王心如教授带领护理学院、物联网工程学院、科技处一行十人,前往无锡朗高养老股份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暨教学见习基地举行签约仪式。

无锡朗高养老股份有限公司以提供老年人生活照料服务、医疗护理服务为主营业务,是对养老产业进行投资、运营和管理的江苏省知名养老服务品牌运营公司。目前已经拥有朗高护理院、朗高养老院、梅园护理院及蠡园养老院等多家机构,并承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护理服务外包业务,基本形成了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多层次医养结合的业务布局。2016年9月,该公司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朗高养老/股票代码:839367),成为中国养老第一股。

我校人员首先前往无锡北桥社区参观了朗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了解朗高集团在居家养老、老年护理、社区养老等方面的改革探索,然后赴朗高梅园护理院参观了护理院的医疗设施、特色病房和管理系统。秉承“校院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双赢”的原则,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及教学见习基地的协议。“郎高”表示,将对接我校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培养的目标,满足我校护理专业学生见习、求职就业需求。

(护理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