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土木工程学院新建实习就业基地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3月30日,无锡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与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洪兵签署了合作协议,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蔡荣荣、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章星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蔡荣荣介绍公司服务宗旨、发展理念及校企合作方向,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与太湖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合作能够更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吸纳更多的新鲜血液和优质人才,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陈鹏飞副校长就我校基本概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深层次校企交流合作,提升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认为通过本次合作,不仅可以为企业注入大批优质的人才,还可以为学院毕业实习学生直接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无锡太湖学院在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实习就业基地,为双方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为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教学模式的创新提供有力的支持。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内涵发展,与江苏润固建设有限公司的合作,符合新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本科水平、一专多能”人才培养规格要求,将对土木工程专业创新教学模式,开展实验实训实践教学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