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南通二建集团来我校召开招聘宣讲会

编辑: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10-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0月12日江苏南通二建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了2018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该公司人事部李经理介绍了江苏南通二建集团基本情况、公司发展、人才发展以及集团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计划等内容。这家公司是中国500强企业,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等4个一级资质,以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桥梁专业承包、隧道专业承包等10个二级资质。宣讲会在非常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现场热烈互动,宣讲会结束后,很多同学纷纷投上自己的简历。

土木工程学院近年来抓住优质企业平台建设,为同学们搭建良好的就业、实习、实践、实训基地,使同学们能够在企业中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进一步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同时,同学们通过优质企业提供的实习平台强化自身竞争力,在企业中得到提升和成长。会后,很多同学纷纷表示学院的这一举措为学生的实际着想,他们为学院点赞。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了解行业发展情况,拓宽就业视野,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就业实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