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专业护理护航快乐养老——耘林生命公寓携手太湖学院建设护理实训基地

编辑:护 理 学 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7-06-28 浏览次数:

随着人口结构变化,中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护理逐渐成为当前社会面临的一大课题,市场需求大,但专业护理人才缺乏。为缓解这方面人才需求压力,6月26日下午15:00,无锡耘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无锡太湖学院合作签约暨聘任仪式在耘林生命公寓项目接待中心隆重举行,校企双方代表就合作建设护理实训基地事宜达成友好合作。

耘林生命公寓

  苏嘉集团董事长、耘林生命公寓创始人、耘林健康产业筹备组组长龚育才先生,苏嘉集团总裁、耘林健康产业筹备组副组长张雪松先生,耘林生命公寓负责人朱峥伟先生,耘林医疗负责人云京女士,耘林护理负责人秦晓敏女士,耘林护理培训负责人韩萍女士出席了本次签约暨聘任仪式,现场也特邀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王心如先生、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陈鹏飞先生、无锡太湖学院教务处处长郭富强先生、无锡太湖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周鸣鸣先生等人士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耘林生命公寓

  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代表庄严签下姓名并交换合作签约书,无锡耘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无锡太湖学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后,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王心如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无锡太湖学院与无锡耘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合作,将耘林生命公寓作为无锡太湖学院护理教学见习基地,建立太湖学院-无锡耘林老年护理实训中心,可以更好的为国家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全面发展的护理学专业人才。同时,也有利于加强无锡医院技术队伍的建设,促进医护水平的提高,推动医疗、教学等工作的协调发展。

耘林生命公寓

  在此次合作中,苏嘉集团董事长、耘林生命公寓创始人、耘林健康产业筹备组组长龚育才先生被特邀聘为无锡太湖学院教授,无锡太湖学院教务处处长郭富强先生宣读了聘任教授函。无锡太湖学院副校长王心如先生为龚育才先生现场颁发聘书,无锡耘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无锡太湖学院的合作正式开启新篇章。

  龚育才先生表示,与无锡太湖学院合作,双方是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旨在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在合作中与无锡太湖学院共同制定中高端老年护理标准,建设老年护理实训基地,培养高层次老年护理专业人才,在双方的努力下,共同创建融合企业、养老、教育的国家级养老护理机构。

耘林生命公寓

  长期以来,耘林一直非常注重与高端护理院校的合作,今年5月刚与荷兰艾文思大学继续教育学院(Avans+)康护培训项目达成的友好合作,将优秀实习生与护理人员输送国外进行培训和深造,为耘林生命公寓、耘林康复医院和护理中心储备高端护理人才。本次耘林选择与无锡太湖学院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又一次体现了耘林对高端护理人才再教育的重视,太湖学院-无锡耘林老年护理实训中心的建成,也体现出了耘林团队做好养老事业的决心。

耘林生命公寓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