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太湖要闻  

给全校同学的一封信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2-02 浏览次数:

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从自身做起,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给全校同学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以来,我校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和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立即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建立了应急处理工作机制。

目前,全校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同学们的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同学们务必做到以下几点:

1、坚定信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请大家不要恐慌,冷静处置,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密切关注官方媒体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2、严格执行学校延期开学决定,坚决不提前返校!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具体开学的时间。

3、寒假期间,不要走访亲友、外出聚会,减少不必要出行。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所,出门佩戴口罩,回家后及时洗手、洗鼻,做好消毒防范工作。

4、生源地、居住地为重度感染地区的同学,不要慌乱,必须在当地的指挥下,做好防护,尽量避免出行,避免交叉感染。

5、如果你被疾控部门告知是一名密切接触者,不要害怕,要积极配合进行医学观察,定期接受随访。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临床表现,必须及时向当地疾控部门报告,在其指导下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

6、增强健康意识,注重环境卫生、饮食安全,加强锻炼,规律作息,增强体质和自身免疫力。

7、根据教育主管部门和无锡市相关部门通知要求,学校每日需上报各类统计数据,请每一位同学积极配合。

同学们,让我们齐心协力,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群防群控,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攻坚战。

祝同学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无锡太湖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