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预通知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3-25 浏览次数:

锡太院发〔2020〕27 号

老师们、同学们: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错峰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必须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后由各高校发布。现预通知如下:

一、按照要求,学校须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向上级提出开学申请。具体分批、错峰开学时间一经批准,学校会第一时间通知全体师生员工。学校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缜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二、身体健康、符合返校条件的全体教职工应于3月30日前返锡待岗。返锡教职工执行报批手续,提前至少1天向组织人事处申报,填写《无锡太湖学院教职工返校前14天健康状况登记表》,获批后方可返锡。在无锡市有住房的,返锡后居家隔离观察14天;在无锡市无住房的,返回学校教师公寓,学校按照居家隔离要求进行管理,14天隔离期内不得离开校园,学校统一配餐。

三、在未接到学校正式开学通知前,全体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校为同学们预留充分的返校准备时间,请大家在未接到返校通知前,不要提前购买车票,应继续在家做好线上授课、线上学习、健康监测和行踪报告,对照在校作息安排,调整每日起居时间,坚持早睡早起,加强锻炼,健康饮食,为返校及以后的学习做好各类准备。

四、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医用外科口罩或N95/KN95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免洗洗手液等物品。返校途中,请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接触,注意健康防护,少带行李轻装出行,确保旅途安全。

五、疫情管控尚未解除地区,以及仍在国外的师生,要继续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耐心等待学校的通知。在未接到学校明确通知前,不得提前返锡、不得提前返校。

六、各学院、各处室要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天精准掌握返锡教职工行程动态和健康状况,严禁师生带病(带隐患)返锡和返校。

特此通知

 

无锡太湖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3月23日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