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信息中心假期更换防火墙保障校园网络正常运行

编辑:信息中心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0-05-20 浏览次数:

信息中心假期更换防火墙保障校园网络正常运行

3月5日我校信息中心值班老师在远程值班中发现学校官网无法正常打开,于是值班老师赶到校内中心机房查看,发现学校原有的网康防火墙出现故障并立刻着手进行设备恢复抢修。

后经检修发现,设备属于硬件故障,于是值班人员立刻向领导报告,将原有设备送修并启用备用防火墙。从下午两点发现问题到场抢修,到第二天凌晨0点,历时11小时。终于初步恢复了校园网站的一些基本功能。

3月17日,由于旧防火墙超过了质保期,而备用防火墙无法满足的参数要求,信息中心提出了更新防火墙设备的申请,经领导批准由我校设备处提出招标,采购了新的防火墙。

3月28日,采购的新防火墙到位,我校信息中心的老师们又马不停蹄的调试起了新设备,从早上8点到晚上22点,新的防火墙终于正式上线了。

在疫情期间,信息中心的老师坚持远程办公,发现问题后及时做出响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保障好校园网络安全、通畅。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