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举行“魅力之声,音你精彩”活动

编辑:智能建造学院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22-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展现同学们全面发展的风采,增进各班级文化交流,营造积极浓厚的氛围。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分会于2022年11月14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举行“魅力之声,音你精彩”配音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学院各年级11支队伍参赛,邀请了智能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波、22级辅导员王莺老师、学工助理团主席王嘉鑫、新媒体中心主席陈思婷、团总支办公室主任宋延煊、学生分会权益部部长刘浩洁担任评委。智能建造学院各年级2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凭借着精彩的演绎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给在场的所有听众带来了绝佳的视听盛宴。比赛途中,现场观众们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配音素材涵盖爱国主义、春晚小品、科幻主题、经典动漫等题材,既有配音活动的专业性和趣味性,也能培养爱国情怀,培育科研热情,激发大学生对未来世界、未知领域的思考。

各参赛队伍的现场配音表演各有千秋,令观众既饱“眼福”又饱“耳福”。所有节目表演完毕,由评委们打分,经比赛工作组合算出每组的平均分,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由评委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奖并且合影留念,最后所有参与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用声音塑造自我,用声音体味人生,配音的魅力就在于此。本次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也增进了各班级的文化交流。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