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览 > 领导关怀  

民盟中央领导到太湖学院调研

编辑:管理员 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于:2015-11-09 浏览次数:

2015年4月3日上午,民盟中央调研民办教育座谈会在无锡太湖学院召开,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解决民办高等教育发展中的问题进行研讨。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副省长曹卫星、副市长华博雅出席座谈会。

民盟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范芳,信息处处长张雨斌,民盟江苏省委副主委吴胜兴,秘书长唐双辰,无锡市教育局局长陆卫东,经信委主任、民盟无锡市委主委高亚光, 民盟无锡副主委皮何总等陪同考察。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代表学校作专题汇报,徐从才校长主持座谈会,校领导闵光泰、陈志龙、王心如、何宏金、丁涛、 陈晓东等参加座谈。

无锡太湖学院党委书记金秋萍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发展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内涵建设、产学合作等。无锡太湖学院办学14年,始终紧贴无锡及苏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需求,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以应用为主、需求导向、产业引领,培养了10届本科毕业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副市长华博雅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无锡太湖学院的科学发展,努力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推动无锡太湖学院各项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副省长曹卫星对无锡太湖学院近年来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太湖学院努力朝着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方向迈进,在“社会化”、“国际化”、“现代化”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提升规划引领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强协同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力;加强政府扶持,提升发展推动力。他表示,江苏省政府、无锡市政府将继续加强协同互动,对太湖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大力度的关心和支持。

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对无锡太湖学院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公益性办学给予高度赞扬。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无锡太湖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览厅,观看了毕业生创新设计作品。



友情链接:
电话:0510-85502763 传真:0510-85502663 招生咨询电话:0510-85509888、85522008、85503999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68号
无锡太湖学院 © Copyright 2015 www.w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83598号-2]